如果没有了乐谱 我想 音符也一样 没有了 存在的意义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安静的夜晚,晚安咯^^

好安静的夜晚哦,

真的好好好舒服哦..

哈哈><不舍得睡下去... 但今天的我生病了... 不能在呆下去了^^ 也许在我失恋的期间中... 都是你在陪伴在我... 谢谢你... 真的....我真的好喜欢^^ 哈哈...我开始不了解我自己了... 也许是对我的新一个开始吧?? 多两天,我又老一岁了.... 不知觉的,我已经度过了二十年的人生.... 在这二十年当中.... 我做错了许多事情... 但很幸运的... 让我遇到许多对我很好的朋友... 有事情的时候.他们总是会在第一时间出来支持我^^ 出来帮助我... 谢谢你们><不用想了...就是你们了... 谢谢帮助过我的朋友... 谢谢一者以来支持我的朋友... 还有...谢谢我的姐姐们... 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我真的很开心和很光荣能够认识到你们><

谢谢....

还有...每晚陪着我的夜晚...

谢谢....

大家晚安咯....

谢谢你们原谅我所做错的一切...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