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没有了乐谱 我想 音符也一样 没有了 存在的意义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我也不会后悔,因为至少我有去争取过,

刚我去了以前长去的篮球场...

好怀念哦,想起了以前跟朋友可以从早上打球,一直打到傍晚...

好久没打球了...

拿起球来..感觉也不同了...

但今天却在比赛的过程当中...

我了解了原来篮球也拥有某种道理的存在...

那就是在我跟朋友一场比赛时...

好难得我拿到了球...

也许是我太久没打球的关系,

加上当时的距离也太远了...

..心里想着...

我应该出手了吗??(如果是以前,我想都不用想..就会把球投了出去)

还是把距离拉近了才出手??

但到最后我还是把球丢了出去...

球进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

原来机会是要去把握的..

不是等待它的到来...

如果当时我没把球没把给投出去..

那球也不会进...可能也会被我朋友夺取了...

就像感觉难得的到来...

还要把它给埋下来吗??

不了..不会再让他给埋着了..

因为不懂还要多久的时间,才能再次得到同样的感觉..

就好像那篮球就算没有进....

我也不会后悔...

至少我有去争取过...

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

我都愿意去接受..

1 条评论:

  1. 夢想列車已經開啟,快來趕上這班列車
    90天免費網路創業在家工作試用!
    http://sn.im/hyeandy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回复删除